Wednesday, April 30, 2008

Newton's third law

LV取消成都昆明汽車賽

【明 報專訊】奧運聖火在法國傳遞受阻,內地民眾反法情緒高漲。法國知名時尚品牌路易威登(LV)已取消原計劃下月底在成都和昆明之間舉行的老爺車拉力賽。而法 資超市巨頭家樂福因遭內地民眾抵制,導致銷售額大幅下滑, 數千家供應商陸續收到來自家樂福的退貨單。按照家樂福的無條件退貨合同,退貨損失最終都將由供應商承擔。

《華爾街日報》報道,LVMH集團旗下的知名時尚品牌路易威登已取消了原計劃5月底,在西南兩大主要城市成都和昆明之間舉行、距離2000公里的老爺車拉力賽。該次賽事原定有45輛老爺車報名,為期一周。報道指路易威登已決定將比賽推遲到明年或後年。

家樂福銷售額大跌

而 據《中國經營報》報道,由於北京、上海、廣州、蘇州,合肥、徐州、昆明、長沙、武漢、青島等地近期發生了抗議和抵制家樂福的行動,導致家樂福商場的銷售大 幅下滑,數千家供應商陸續收到來自家樂福的退貨單。按照家樂福與供應商的的「無條件」退貨合同,退貨損失最終都將由供應商承擔。


如果供應貨品嘅係內地供應商,咁抵制嘅人會唔會叫做害外國人變害自己人呢?

0 comments: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Best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