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7, 2008

滙控擴大市佔率

滙控 擴 美 網 絡 年 內 增 22 分 行
儘 管 受 次 按 拖 累 , 去 年 滙豐 控 股 ( 005 ) 北 美 區 盈 利 大 幅 倒 退 , 加 上 美 國 經 濟 正 在 轉 差 , 但 集 團 旗 下 美 國 滙豐 銀 行 執 行 副 總 裁 Kevin Martin 接 受 《 路 透 社 》 訪 問 時 表 示 , 該 行 計 劃 擴 展 美 國特 別 是 紐 約 以 外 的 分 行 網 絡 , 並 聘 請 更 多 員 工 。 他 期 望 今 年 底 前 增 設 22 間 分 行 ,新 闢 據 點 均 在 紐 約 以 外 , 集 中 新 澤 西 、 加 州 及 首 都 華 盛 頓 等 地 , 該 行 明 年 將 再 增 30 至 40 間 分 行 , 未 來 數 年 亦 會 保 持 相 若 增 速 , 擴 大 全 美 的 零 售 分 行 網 絡 。

目 前滙 豐 在 美 國 共 有 460 間 分 行 , 其 中 380 間 在 紐 約 , Martin 表 示 ,滙 豐 沒 有 在 美 國 大 舉 裁 員 的 計 劃 , 相 反 為 配 合 分 行 擴 展 , 計 劃 在 紐 約 以 外 州 分 , 如 加 州 及 佛 州 等 , 招 聘 更 多 員 工 。

另 外 , 滙控 旗 下 沙 地 英 國 銀 行 公 佈 , 以 美 元 計 , 今 年 首 季 該 行 盈 利 較 去 年 同 期 增 加 23.17% 至 2.02 億 美 元 。

1 comments:

大口仔 said...

資本雄厚的匯豐開始發揮其市場優勢,擴大美國分行網絡及英國按揭業務可見一斑。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Best Web Hosting